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 爱 左撇子 的 你~

错过了13 August 2115的巴士
重买巴士票 13 August 2200

巴士里的我们

抵达时间 是 凌晨3点钟
fitri来载 啊我跟他不熟啊
就打给
刚好肥ken一起 就转来载我了
肥ken不舒服说不喝茶了 就送我和
阿姨聊聊 说要煮maggi给我吃
sibeh丰富的咯
吃完了叫来载
姐夫家 肚子很饱睡不着
7点多才睡着0942打来讲他去着金河了
马上起床冲凉准备
1038才到金河 帮我弄指甲

弄好了叫来载 金河门口等
二姐驾crv 说爸妈eva去tesco走走了
二姐call爸爸叫他们回家有急事要跟他们讲
等待 当中. .. ... .... .....
拍照 呵 二姐大姐

二姐去开门时候 我和大姐在车后面等着

一进门给了妈妈大大的拥抱
妈咪感动 开心~ ^^
eva也很开心 cheese~


给完妈妈惊喜后 和二姐去huangi洗脸
洗完了去pavilion见Lindy姐
我就跟去了 去见余Lucas
我 是 偷 窥 狂 你看到 他 吗 呵呵呵
Lucas放工了去旺角吃 我的 早餐 呵
我戴眼镜

你戴眼镜

我笑到很僵

牵手照

要看到我的

要看到我的手环 哈

吃完了 二姐催回了
Lucas第一次见二姐 二姐正不爽迟了呗
不是不爽余Lucas
载了迪弟回到家了然后去亨记餐厅为妈咪庆生
伯伯 伯母都在
eva & 珊姨

eva & 琳姨


eva & 妈咪

我 L I K E 这 张



全家福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琳姐 & 迪弟

eva你很恶心呐

~ 这张你 帅 ~ 呵~

dinner结束后回家
爸爸给我iPhone壳
倩婷就拿之前要修的iPhone来了
跟去喝茶 康乐MaiDeen
倩婷
zen讲我肥了~.~
再刚不过的刚好 Lucas也在同一间mamak


倩婷蛮委屈的吃完就回了
Lucas一班喝茶 到不懂几点
送他班兄弟出highway了回来载我们去他家玩牌

凌晨3点才回家 妈咪在等着我回家

第2天
大姐eva戴了帽子 狂拍照







准备好了要出门前 妈咪突然不给我驾车出
纠纷了一段时间
唱题时候妈咪驾车去打油了 然后让我载迪弟去做工让我用车
park在pavilion见到Lucas了 去看看想看什么电影
嗯~~ 都没有特别想看的
就走去金河找
在金河4楼 遇到 她 >> 严慧婷
慧婷打包了就撇了
我和Lucas逛逛金河 看看了就前往
A1** Jalan 21/42
Taman Kok Doh
呵~ Lucas家啦


放msn照 呵 跟Lucas的照 一样的背景

sibeh温暖的家

L I K E 这 家

L I K E 余 文 辉

病了的惨样 病到像牛酱

<暂时> 我的iPhone Lock Screen Wallpaper

差不多6点左右 肚子打鼓了
Lucas家去Pandan Indah的咖啡馆
路上 看到这个 冲着 追着
Lucas帮我拍了很多张
呵 是我吩咐的啦 谢你哟~

抵达咖啡馆
order order
卜奶 VS 士多啤梨

杂扒 VS 铁板鸡扒

Lucas喜欢这餐厅的气氛
下次再来 ^.^
丰富 + 开心 的一餐
吃饱了送Lucas去Lot10然后回家
我总共跑了 看不到的那meter表 哈
回到家吃了药 eva一直要跟我玩耍
没力了 虽然吃了药已经晕晕了还不甘愿睡
看电视 看西游记 看天才冲冲冲
天才冲冲冲还没开始 就被电脑吸引去了
因为Lucas上网呗 呵
谈了一下子 妈咪催睡觉了
晚安Lucas

第3天
0630醒来 突然想吃maggi
煮好了正吃着 妈咪讲塞车 会来不及送迪弟到学校
就把剩下的maggi盖起来
载了迪弟去学校回到吃完maggi吃伤风药又继续睡到1130
总算病好了
eva过来
准备去银行 去吃炒粿条 去弄eva的passport
eva的passport前 妈咪送我去pavilion
Lucas lunch
Raya气氛 哈 很烂

去lunch前 把sony ericsson放在Lucas做工地方的store charge电
去某间入口怪怪的茶餐室
然后alice到pavilion了
去旺角 喝水 哈
这张 alice 美美 嘻

这张 我 眼睛 没在开 哈

这张 好像 很挤厚 呵

alice帮我和Lucas
赞哦 不过有点太远

害羞表情 不错哦 ^^

喝完了 Lucas回去做工
alice陪我从pavilion去金河找修指甲
又从金河去TimesSquare买巴士票
回来时候突然下雨 倾盆大雨
我和alice搭monorail到BukitBintang然后
要走去pavilion的时候本来很大很大的雨
突然停剩毛毛雨
去到pavilion 上个厕所
alice拍多两张 呵
Lucas正去买电影票

L I K E 这张

拍完了alice就回了
等电影开始前拍的


有你 觉得自己很幸福 ^.^

这 张

电影后~
不能说的秘密 呵

看完了去金河找
Lucas放工载他回
大姐来金河载我回家拿了东西又载我去Times Square
eva也在 累累都要跟出来



这巴士的每个靠窗座有插头
whoa 很赞的巴士
可是没人跟我分享
冷的咯 抖的咧

先生sibeh不要脸 一直站那边不走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