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刺激 之 CITY UNDER SIEGE~

家人来帮我庆生后的第二天
全家人 从 新加坡 回 吉隆坡 时
林家 宾士 电池冒红灯
在 马六甲 停了 2 小时
打电话 向 表哥 求救
表哥 帮忙 买到了 电池 后
去Tampin 买龙江面~
继续 上路
终于

电池用尽了

爸爸正换着 电池 时候
月亮 很 圆 呐 ^_^
我 的 影子

回到后就乖乖睡觉了
隔天 跟 余Lucas 出街
在等LRT时
整个 敷衍 带过~ 欠扁的~!!!

- 电影 时间 -


本来想要在OLD TOWN吃的
迁就他 去吃

KFC~

搞笑 表情

然后走去金河





 在Lot10 的 某个 镜子
你的肚子~ sibeh~ 圆~ 哈~~~

到金河了 妈咪来载我~
Lucas 第一次 见 妈咪~
妈咪去Jusco 等
然后 去姐夫
eva

晶姐后回家里拿要借IDY的 小孩不笨 时
看到我的周杰伦CD 全都在里面
激动!!! 统统拿出来放回我的盒子
超 爱 周杰伦~!!!!!

超级 爱 余文辉~!!!!!!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