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云顶 之 旅 ♥

25 SEPT 2010
1630 的巴士回 KL..



坐我前面位子有个 穿西装的男士
在马六甲的休息站 叽哩跨啦讲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
然后就下车买了吃的喝的给我
幸好有买点面包和水
不然就难拒绝了 吓死人的 西装男士



Lucas 来Times Square接我 等放工 去 Steven Corner喝茶..
收到 Nicole Nikki 的信息 说明天喝茶
喝完茶 Hong Wai 回了载 回.. 然后 Lucas 家CHO D..
我用电脑到两点多 就睡了



26 SEPT 2010
Lucas 一起出门 迟醒迟到了 搭taxi到LRT了 就各走各的
我回家拿车去载 Eva 去gai gai
Eva 爬上爬下 很难顾
去到Pavilion见到 Nicole Yuki
Eva下来时候不小心弄 Eva 跌倒了
Eva 哭了一下又恢复活力

在OldTown坐了一会儿
Eva 讲要走走 Lucas 还没吃早餐
去买个面包拿给他了 然后 Nicole Yuki Eva 追上追下
跑到我beh tahan了
差不多1300 酱 我载 Eva


Eva 要 oioi

然后又驾车回Pavilion


 等 Lucas 够钟 lunch 了去旺角吃"早餐"




国康满裕 来 旺角
Lucas 交换 电话 用
Lucas 国康 满裕 去找 钢牙崇杰 XD
然后 Lucas 回去做工
剩 我 国康 满裕
说要看电影 可是 在 Times Square
满裕 穿高跟鞋不想走回去 就没有地方走了
国康 说去喝茶 我不答应 他就气冲冲的走掉了
满裕 去 书店
看书时候旁边坐着个 黑人 突然跟我要纸 还问我叫什么名还跟我讨电话号码
吓我一跳 Malaysia越来越恐怖

满裕 终于哄到 振民 出现了 又去找 崇杰
收到 Lucas 电话的两个call
part time打来说下雨不能来做工
振民 帮我解释的 "就是说 Lucas 今天要做full咯"
我才 囧...
1800 去lunch多一轮


:: Lucas : 振民 :
: 满裕 : 崇杰 ::
一起去吃

吃饱了我回家
迪弟 一起去不见不散吃晚餐 然后去 阿姨 家拿CD就回家睡觉



27 SEPT 2010
1000 起床 吃了两个 半个 玉蜀黍
妈咪 帮我搽treatment cream 边看Titanic边睡觉
醒来后冲凉 然后跟 迪弟 去银行 去金河 park Times Square 去给 弄指甲 迪弟 去走走
弄好了 去买珍珠奶茶给 EoneTeng 回去Times Square 接 Eone 了然后回家
Teng Zen 来我家
Eone 偷拍 Zen 跟我讲悄悄话
忘了他跟我讲啥 =.=




然后去 ice room

到 ice room 一游

 Eone 忙 生意做很大 哈
 
:: ME : Teng ::

 :: SHANNY : EONE : TENG ::

 爱你们~ :)








 :: ZEN : EONE :
: SHANNY : TENG ::

 我的 蘑 菇 汤

 Eone 的 不懂 什么 粥













 Eone 吃不完呀~


 对我的 假 睫 毛 很有兴趣哟~
















 LIKE 这张~



 Zen 的 搞 笑 样
 


 LIKE 这 张 ~
 







 在 用 我 iPhone 打 Zen

 成果~ XD

 她 俩 说 我 没 跟 Zen 拍 过 照










这是 茶泥 发明的拍法 呵


打起来了~!!!
忘了因为什么
死人 ZEN 很爱作弄我
一巴掌打死他 哈



有说有笑有打有闹
开心的一晚
埋单噜~

Eone 回的路上买 mcd nugget
TengZen 来家里喝了杯水就回了

载了 Lucas 来 载我
去Steven Corner喝茶 喝完载 回 后 回 Lucas



28 SEPT 2010
迟迟才醒的我们俩 我用 laptop 时候 突然 肚子饿~
Lucas 煮给我吃


洗衣 看Titanic 冲凉 晒衣服
我扫地 Lucas 睡觉 扫好了 洗洗厕所 然后 kacau 他




拍照 剪他指甲 挖耳朵 弄醒他了就出门了
去买他 爸爸 的ToTo 走去巴士站买keropok Lucas买水 就有taxi了
搭LRT搭到tasik selatan 买了芒果 一边走一边吃着走到他 爸妈
我只在楼下等 :(
搭 LRT 到 hang tuah 又搭 monorail 到 bukit bintang
去吃好料 去金河 看鞋子 赶时间 去跟 拿了东西又搭回去hang tuah
wee hong 哥哥 来载我们回 Lucas



29 SEPT 2010
睡到大概 0400 Hong Wai 业 添 到了 CHO D 到 0700 才开始准备
出发咯~





Lucas 家附近吃鸡大餐


搭巴士到titiwangsa车站
买了票






途中~





1230 抵达云顶


去 Old Town



1300 check in



他们CHO D 到 1500 才准备要出门








去拜拜了






去吃肯德鸡 又是鸡大餐
到处走走 回酒店的楼下吃
买点零食maggi上楼继续CHO D




30 SEPT 2010
又坐着睡觉
在录 的鼻鼾声



去走走噜







打机打机~



VS


这玩很久~


还有围观者~


打完机了 去走走



RECYCLE~







在讨论上次那个"庭"去了哪




去Starbuck喝mocha


去看隔天回的车票


怎知要当天才可以买的
回房间



1 OCT 2010
check out噜~
在楼下喝茶时候 突然发现他电话里有的照片
拍的 xD







上不到Facebook啊~~~



回到titiwangsa后
我搭到Pandan Jaya去银行处理好保险的东西
妈咪 送我去Times Square
Alice 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