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与他 的 23 小时 ♥

回 KL 途中 的 叶问前传
口素 我没在看 因为 都没开声音 == 怎看呢
差不多 0005 到 Times Square
,LUCAS 来 接我
然后然后 我们去 Pandan Indah Steven Corner 喝茶
借我的 iPhone 玩 拍我的 LUCAS

这笑容很赞~ 呵

waiter sibeh搞笑
nice service~ ^^
~

吃饱后 载我们 游车河
的家人打来催回家
就载我和LUCAS
他们上个厕所后
我和LUCAS... 睡觉了 哈

♥ 一睡醒可以看到

早上 了~
第一次拍到他 那么瘦的肚腩
LUCAS很爱~ 哈
准备出门前
拍照 时间 ~
是在show你牙齿 有刷 蛤? 哈~

一直不给我拍~

这蛮赞的~ LIKE~

然后然后
去他家 外面 附近 剪头发
我很忙的 喝茶 "偷拍" 呵~

BEFORE~

ing. .. ...

他 有点 不满意 xD

软今天~ 囧

剪好了
整身 都是 头发
本来讲要回家冲个凉的
结果不成 搭taxi 搭LRT
家 呵呵哈哈哈~
昨晚睡觉时候是在干嘛的

酱都可以睡 昨晚 有人 偷鸡 来 呵

到家时候 妈咪正忙
琳姐正要去KLCC的书展 要带迪弟一起
妈咪冲好凉了就出发了~
在 车 里~
余LUCAS 你不是 星星 闪不了 xD

然后然后 我们去吃 午餐
余LUCAS 与 我家人 的 第一餐~
然后然后 去Tesco给琳姐去买"票" 明明就一本书 ==''
管他的 就是书展 的 票 啦~
琳姐迪弟到KLCC
壮观厚?? 有 家 的感觉

然后然后 LUCAS带路去Pavilion
我建议放我们在Times Square
去买票了再走去Pavilion
Times Square~

天黑黑了~
买好票 开始 下毛毛雨在 monorail 的 我们俩

帅帅 的 背影

搭monorail过一站 后
吓人的大雨 没法儿走去Pavilion
走进 金河
很久没上6楼了 上去看看
遇到 陈 秋 谕~
然后然后 从6楼下去1楼
过Lot10去Pavilion
还下着雨啊~ 用我的 粉红猫雨伞 哈~
第一次 和 雨中慢步 呵~
走到Pavilion时
遇到Annie
她 既然 不认得 余LUCAS
~.~

买戏票~ 看stepUp3~
戏还没开场前
去走走 看不顺眼 余LUCAS 的 指甲
找地方坐下 帮他剪
剪完后 去逛逛书局 看看书
够钟 后 买点吃的 进场
我们的第一场 3D 电影
他 他 他 没专心 看电影
在 zZZ 囧
还 3D 眼镜前 拍的 模模糊糊

电影后 布丁
LUCAS on call~ xD

说来着 Pavilion 载了我们要去喝茶
去买wax 了 上个厕所 然后去外面 等 来载
baby房~ xD

昨天Steven Corner 今天Steven Corner 呵
我颈 好像 蛮 严重 酱~
恐怖~

就是这个waiter
他 serve 很赞~ 呵

拍 开着 的
因为
他的 关不起来 xD

LUCAS
哈 太近了啦~

好像很少人会拍 布丁 厚?? 呵~

吃饱后 送我回家拿东西
爸妈谈了几句
然后然后 送布丁去 Maluri Jusco 后
去Times Square 后面 mamak 喝茶 等到2330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