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第一天 上班~

在一个完全不熟悉路线的情况
第一天上班是件很恐惧的事
搭德士都不知道下对地方没有
而且老板还没到
心慌到不行
等没多久 见到老板
还有老板娘抱着贝比
和一个"肥婆"
哈~ 没礼貌~
"肥婆" 的名叫IDY
IDY带着大包包 囧" 是她的狗
做工带狗~ 可以的咩~
嗯~ 不管啦
>> 我做工的铺头
店前的包包就是装狗的 奇怪到~

贝比睡得很甜厚~
贝比明杰~

开好店了我就去楼上的诊所身体检查
没有人跟我讲会要抽血
可是自己也太笨了吧??
身体检查哪有不抽血就能验得出来的

流血了~

回到店里 Aunty Alice就叫我看这本Stock的记录本

看到睡着~

没多久Aunty就煮好吃的了
好好吃哦~ 谢你Aunty Alice~

吃饱了IDY就带我去Orchard附近要照X光



照完了 回到店里 闷到
不是普通的闷
>> 这字很赞~

Aunty Alice搅果汁
芒果 + 香蕉
奇怪配搭 可是还蛮不错喝的

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回家
我米有迷路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