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Balik KL~ ^^

30 May 2010 茶泥回KL啊~~
开心到~
嘉华来Times Square接我的 那时也很迟了 没地方落脚
正好
约喝茶 还以为只是去不见不散在等她放工的时间喝了茶就回的
怎知道
既然说等她放工再一起去别的地方喝茶
嘉华头痛发烧还特地出来
应酬
咯 去Pandan Indah的Dolphin
听她讲一堆她和她男朋友的事
忘记是谈到几点的几点
她总算肯放过我和
嘉华了回到家睡了没多久就第二天了
早上跟
妈妈去住家aunty剪头发那想去见见朋友
但是
妈咪好像有心想霸占我的意思
在等
妈咪Treatment头发时候我就讲说我去载依娃
载了
依娃
拍张Cheese照~
依娃的招牌笑容~

姨姨很想你啊~

后来回到家想说能自己带依娃出去走走
怎知刚好是依娃的睡觉时间
妈妈有东西忙要用到车
就送依娃回去给嬤嬤
妈咪驾车 去kajang载kok eng

kok eng家的大镜子偷拍刚吃饱的他 呵~

带这死人手去走走逛逛 哈~
Lucas在Pavilion做工
就叫妈咪放我和kok eng在Pavilion
下大雨~ 冷到~
饿到~ 等Lucas Lunch一起去吃~
炒粿条~ 好吃到~
吃饱后Lucas很奇怪的讲要出去晒晒太阳
原来~~ 哈~

SMOKER~!!!

Smoker抽完烟后就到处逛逛
走到严虫虫做工的地方
严虫虫跟我好像很陌生酱~
>> 虫虫拍的
Lucas~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哈~

>> kok eng拍的
Lucas + 严虫虫~

Lucas的Lunch Time结束送他回去后
就跟kok eng从Pavilion走去Times Square等妈咪来载

哈~ kok eng讲像拍电影酱 很有feel厚??

庐山真面目~ 呵~ 舞狮摔断手了~ 早日康复哦~

从Times Square送kok eng回kajang的路上塞车塞到吐
又再从kajang塞塞塞回来
送了妈咪回家就去Black&White见teng&eone

我hidung tinggi嗒~ 呵~


干嘛蹲酱~ 哈~

缩成一团睡~

吸血鬼~ hiehiehie~

这张 我爱~

拍艺术感照~

Teng & Eone~ LOVELY babe~~

坐姿有够酷的啦~ 哈~

teng&eone喝茶到2230才赶回家
收拾点东西又赶去Times Square搭巴士回新加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