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林家的小天使


Caitlin Leticia Huifern Lim
因為二伯母一個人住seremban 每逢新年才會拜訪一次 所以跟這小瓜沒很close 她也很怕陌生人 我們沒什麼互動到 

Jerizio林澤軒
他是我5年級時候 陪媽咪一起幫三伯母照顧的 
那年他11歲 我22 看著自己照顧的小孩長大 那種感覺 好難解釋 (其實我想說我覺得自己很老 lol)
那時爸爸呼吸困難 是他走上樓上房間發現的
我被打搶後他會提醒大家都要更小心 

哪天你們知道你們是被領養的 不知道你們的心情會是如何 可是 你們一直是林家的小天使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