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我不开心 你在乎吗?

突然很想找人聊天
可是太夜了不要打扰人家睡觉时间

今天
我不开心
因为他本来答应一起去游泳
到最后一分钟说不想去了
其实我一早就预料到他不想游泳的
毕竟不是他喜欢的活动
他也不会不让我跟喜欢游泳的朋友去游
可是现在我做工了
时间难安排 我得空时候未必朋友得空
就连大姐都很少见了
见到面时候都是很累很累的她
是赶着去上班前的一餐 或是放工了回家之前的另一餐
让我觉得 工作 很累

也因为做工了 我没像之前比较多时间打理家里 放工回到家很累
家里男人这个时候一直打电动 *他偶尔也会帮忙 不完全让我自己做完家务*
这事也不是没沟通过
他说
“与其一个会喝到烂醉回来给我收拾残局 不如想想其实他在家里打电动 是很好的事”
他常常可以用这种“大道理”弄到我没的再反驳

自从大姐自己搬出去了 老的就有个同事兼室友
他们一开始聊天 休想他会知道我的存在
是完全打断不到他们那种
之前都不会因为他在打电动的时候我打扰他而生气
现在多说两句或者输了都会给我脸色看

当然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今天这样… 算是吵架了 可是不知道可以跟谁说
大家眼里的我和他 应该都是很甜蜜的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吵架了 只是没用放大镜把事情放大来看
还以为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可是 今天发觉 这样累积起来
我厌倦了

正在要筹备的婚礼
我动摇了
看着身边同龄的亲戚朋友一个个结婚 孩子都一岁多两岁了
然后又看到不开心离婚的
我开始恐惧 我应不应该结婚
毕竟 “我愿意” 是一年前说的
所有我想要的计划都被他延迟了
2012想结婚 但只是求婚
想要1.3.14摆酒 又延迟到11月
想要马宝宝 又延迟到羊宝宝
都得听他的了啊 谁叫他是赚钱养我的那个
按照他的计划 希望不会再延迟其他什么了


刚才在发呆时候
想起之前 跟前男友和他家人的旅行
我和他吵架 状态很僵
我为了要他担心我 多在乎我的存在
自己出去走走 算是闹失踪吧
结果找到我的时候 并没有和解 反而弄到他更生气
哈哈 因为才看到有人post说 “那么大的人了还那么幼稚”
觉得自己这样蛮幼稚的 可是那时也才中学时期

然后 我又想起另一个朋友
他是嘴巴很贱很贱的男生
最近才刚交到女朋友了
看到他跟这个女朋友发展得不错 其实很替他开心
可是没要告诉他 因为他嘴巴真的很贱
对我说过最好听的话就是 “你留长头发终于像个女生了”
突然提他咧 是因为
我看过他之前被甩时候很落魄的样子
像世界末日一样
比世界末日还恐怖 他整个人都傻了那款
遇到他时候 问我说 知不知道哪里有卖公仔 他要买来哄回他女朋友
我还没来得及答他我不知道哪里有的时候
他就很失望的飘走了
这也蛮久之前的事了 不知道现在跟他提提 他会不会觉得那时的自己很笨?
很贱很贱的笨蛋!!! 哈哈哈
现在看到他跟他的现任女友那么开心
我知道 他不会轻易抛弃她 会对她很好很好的
祝福你们 :)


心情好多了 是时候睡觉了
先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