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舍得不 舍不得 不舍得

15 Nov 2010 From Singapore To Kuala Lumpur 1130
快忘记回KL的车程有多远 忘记车程有多久 回去见的朋友开不开心 家人健不健康 大家想不想我
茶泥 想念大家 回KL了
当天的早上去在Balestier Plaza的Plaza Dental问了拔智慧牙的详情
那价钱很可怕的吓人的 $600++ 还要等到1630才可以拔
走着出来就一直跟娇姐IDY投诉SIBEH贵
立刻就通知 晓娴 我会去她那拔
就回家拿了行李就去Golden Mile搭车了
因为没有预先请假 IDY一直提醒我要call老板告诉老板
娇姐又提起电话费的事 
整个头都大!!!

让自己放空 到custom时候才想起要打给老板
拜托娇姐义强帮忙了可是还是行不通
IDY就要我call
先不讲这了 茶泥回来了


最喜欢这种巴士了 听歌不会怕电话没电

约1645到Times Square
没跟LUCAS讲就直接去Pavilion了
经过金河看到
他既然还以为我已经拔牙了叫我给他看看牙齿
哈哈哈
去到Pavilion时候给了LUCAS小小惊喜

接到爸妈的电话叫我回家
本来计划的都被打乱了
LUCAS 1800放工 陪他去吃了就叫来载我回
一看到我就说我 肥了 =.= 真的吗??
回到家就去爸妈的房间挂了从新加坡带回来的葫芦吊饰

冲凉准备去开会前去载EVA
EVA在会场闹啊闹啊
开完会就送EVA回去嬷嬷家了
晚上爸妈说要和我去喝茶都没一回事
就和LUCAS 添 业 HongWai去Dolphin Cafe
我喝酒了
回家后又去Steven Corner吃
0300多才回家


隔天
爸妈吃了早餐后
要求要用车 去到LUCAS
<第一次 自己驾车去他家
小迷路了一下下>
然后去康乐

拔牙~!!!


LUCAS看live的 XD
看他表情就不会觉得痛了
拔完在车上
LUCAS买豆腐花买白开水
嘴唇超痹~

然后我们去Pavilion看电影
U N S T O P P A B L E
赞哦~

电影快结束时候 牙痛到夸张
看完后 去厕所吐了很多血 那清洁工人看到傻眼 哈
从Pavilion 去 为食街 吃 粥



送了LUCAS去monorail就回家
回到之前经过Pandan Jaya
就call绣晶问她在不在家就去找她聊聊


隔隔天
在家整个早上 中午跟爸妈弟去Pandan Indah吃辣椒板面
吃饱了回家
1730酱叫载我去Times Square
自己走去Pavilion
LUCAS去Jalan Alor吃
我只吃冰 LUCAS吃炒粿条


走回Pavilion拍了圣诞feel的照


进Pavilion了打给来载我



LUCAS回去做工后遇见Elaine崇杰的铺头

到之前拍的


去家里附近的Pasar Malam买了ice cream然后送回家了
就去倩婷家 接了倩婷就去康乐Pasar Malam
超级想念 倩婷!!!

隔隔隔天
早上跟去付电话单
去巴刹 去吃tom yam
然后又去看牙医
想说补好拔智慧牙时弄崩的大牙
怎知牙医不赞成因为智慧牙的伤口还没复原
就补了左上的蛀牙

回家后我就驾车去找LUCAS
<第一次 没迷路的 抵达 他家>
等他准备了 就出门去
剪头发



然后我们去Pandan Indah的咖啡馆据扒

吃饱了既然下 超 大 雨
超慢速度驾到Pavilion 
买了戏票后 去书店看书







看到这本星座书
他超兴奋的 都很准







唯一不准的
喜欢存钱 =.=



S K Y L I N E
赞赞赞!!!
看完电影后 送LUCAS去monorail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