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第一次带我的iPhone回KL~ 爸妈来Times Square载我~
一上车爸爸突然很大声 "拿来~!!"
我吓傻 "什么?" 说 iPhone啊~~
哈~ 回到家后叫teng
专程过来只为了给我 我叫她买的隐形眼镜 呵~

不懂怎样拍照了~~

teng到了后 想不到要去哪里
一直call zen没接电话
本来就突然想要去找Lucas余
可是不会路 Lucas也不赞成去找他
0235++ 才出门去Taman Midah OldTown
找到parking了还走了一段路
在等zen到的时候看球拍照 呵~
两个熬夜狂 拍照都好丑~

两个憔悴脸~


好不容易把全部痘痘都遮起来 哈~

吃完喝完都差不多0500+
teng载我回 到家睡了两个小时就醒了
八点醒来本来要照计划走 说要跟爸妈吃早餐
怎知爸妈都还没睡醒
我就让他们睡啊 也不吵醒他们
问问Lucas在干嘛了
原来我家余Lucas跟朋友玩通宵都没睡觉
说已经在SungaiWang了
我也准备出门了
把车park在Times Square然后走去Lot10找人
见到Lucas余时候 Ronald也一起 一起走去Pavilion
吃早餐 我和Lucas没吃 Ronald吃罢了
吃饱了就去买戏票看戏咯~
PREDATORS 赞~
看完电影两个男的上厕所时候 我去Baby房拍的>>

刘海长长~

逛了一下就去SungaiWang找Shawn
一下子罢了又走去Times Square讲给我弄指甲Lucas余Ronald去走走
一弄就弄了整个小时
指甲好了还有余Lucas送来的KFC午餐
超幸福的啦~ 哈~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大门口的售票处买回新加坡的票
Settle了票后就驾车去WeeHong的家
WeeHong带路去Seri Kembangan的三友
Lucas余拼命叫我讲WeeHong "叻就好 唔好懒叻"
我还真的讲不出口 >.< 直往嘉华家接他了然后去三友
途中Lucas在车里睡着 真的有够活该 有的睡不睡 既然玩通宵
一到三友 乌鸦都没有两只 WeeHong讲说餐厅里的汽水不好喝
全部就挤进我车讲去附近的杂货店买汽水
买了汽水回到餐厅才发现我答应布丁我买蛋糕都没买到
Alice说他们也找不到蛋糕店 等吃完回着Lucas家时候才买蛋糕
一整天黏在一起都没拍到照
Ronald拍的>>
刘海太长遮完整张脸了啦~~


生日快乐~
索力 没有很好的礼物~~
至少有我陪着你 =)

等多个半小时左右 全部到齐了
开餐噜~!!!
大家都很"照顾"Lucas~
他应该吃到不是一般的饱~ 哈~
我撇之前叫他们拍些大合照留念~
>> WeeHong拍的
头发遮到真的很样衰~


>> 布丁拍的
我喜欢这张~ 被抱着 像你很需要我~

提早离开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答应妈妈要去开会就不可以爽约
从三友回时候还走错路
迷路了一下下 又找到路了 呵~
去开会之前转去姐夫家给姐夫棉花棒和给依娃 大姐买给她的CD

eva~ yiyi miss u much~


eva cheese~~

离开时候依娃还哭着要姨姨带gai gai
心都软了~ 可是赶时间没带到依娃出~

:: 开会 ::

结束后 我提醒妈咪大姐叫我自己买把雨伞
就去Tesco看看 都没卖雨伞
回的路上有经过绣晶的家
绣晶特地下来楼下拍照
哈~

gambateh on ur study ahh~


miss u~

拍完就回家了 跟爸妈也要拍~

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迪迪 ~

爸妈载去Times Square KL再见


你生日 快乐吗??
Happy Birthday To You~ ♥♥♥